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必康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6 22:40

    每经AI快讯,2022年7月6日,深交所向*ST必康(SZ 002411,收盘价:5.33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根据《审计报告非标意见的专项说明》,2021年你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江苏北角度新材料有限公司占用上市公司资金5054.61万元,余额4808.79万元;深圳必康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占用65万元,余额110万元;江苏北松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占用322.46万元,余额为3790.41万元;徐州北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占用117.18万元,余额为264.78万元;运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占用100万元,余额为100万元;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占用200万元,余额为200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部分主体存在2021年占用发生额小于2021年末占用余额的原因,是否存在前期未归还的资金占用余额。”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ST必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商业类占比51.0%,新能源产品占比30.6%,新材料类产品占比8.46%,化工类占比5.95%,医药行业占比2.89%。

    *ST必康的总裁是邵新军,男,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ST必康市值为8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必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必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年“缠斗”:英德水患往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再有6人交辞呈,请辞人数已达27名!失去信心,财政大臣、卫生大臣同日辞职,约翰逊:继续前行……

    下一篇

    英国地方发展、社区及住房大臣敦促英首相“必须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