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邦智能:在新能源领域,公司经营的业务包括新能源电池PACK线、新能源汽车总装电池合装设备等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6 22: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什么产品应用于新能源领域?公司属于专精特新吗?

    信邦智能(301112.SZ)7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机器人及相关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装备的综合集成服务商,定位于“高端装备”设计制造集成公司。 报告期内,在新能源领域,公司经营的业务包括新能源电池PACK线、新能源汽车总装电池合装设备等业务。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暂不属于专精特新企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俄外交部回应芬兰瑞典加入北约:一旦遭遇威胁 俄方必将反击

    下一篇

    新冠疫情反弹 卡塔尔将于7日恢复强制口罩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