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玻纤: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约为3.38亿元至约3.58亿元,同比增长2.11%至8.43%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6 17:29

    每经AI快讯,山东玻纤(SH 605006,收盘价:11元)7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38亿元至约3.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97万元至2785万元,同比增长2.11%至8.43%。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玻纤纱销量、价格同比小幅上升;报告期内,公司可转债募投项目——年产10万吨玻璃纤维高端制造项目逐步达产、稳产,产量增加;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反复、俄乌战争等国际形势动荡的影响,原材料、天然气、煤炭等价格普遍上涨,公司成品纱单位生产成本略有上升。

    2021年1至12月份,山东玻纤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占比86.15%,火力发电及热力生产和供应占比12.37%。

    山东玻纤的董事长是张圣国,男,60岁;总经理是高贵恒,男,55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山东玻纤市值为6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山东玻纤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山东玻纤净利润的预测,山东玻纤2022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3.48亿元。山东玻纤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31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大人事变化!效力16年后,曾茂军告别万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赵立坚说北约才是系统性挑战

    下一篇

    简阳气温已突破39摄氏度 6月全国平均气温创1961年以来同期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