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星震同源新增专利授权:“一种光盘摆渡装置”

    2022-07-06 13:5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星震同源(83894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星震同源,发明人是赵伟东、赵卫明、苏镇涛、林劲楠、何坤。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7月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光盘摆渡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601314.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光盘摆渡装置,其属于光盘存储技术领域,光盘摆渡装置包括机箱,机箱内设置有容置腔和分隔板,分隔板将容置腔分隔成内网区域和外网区域;摆渡桥,摆渡桥包括引导块、光盘输送孔槽、上挡板和两个摆渡夹辊组件,引导块穿过分隔板且一端位于内网区域,另一端位于外网区域,引导块上设置有光盘引导槽,光盘输送孔槽设置于分隔板上,两个摆渡夹辊组件分别位于引导块的两端,两个摆渡夹辊组件之间的距离小于光盘的直径,上挡板位于分隔板的上方且与光盘输送孔槽上下正对设置,光盘能够经由一个渡夹辊组件被输出至引导块,并沿光盘引导槽穿过光盘输送孔槽运动至另一个渡夹辊组件。本实用新型能够降低产品成本。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洁美科技买入评级:系列报告之离型膜:国产替代最强音

    下一篇

    刚刚,周杰伦新歌MV发布!热搜爆了!新专辑预约已达687万,豆瓣却关闭评分,刘畊宏:有可能是跳操的新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