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北京顺义区发现2名阳性,为延庆确诊病例关联人员,都住过这家酒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5 15:05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北京顺义公众号,7月5日6时,顺义区在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阳性人员,为昨日延庆区确诊病例关联人员,已于7月4日下午居家隔离,居住地均为空港街道龙湾别墅,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

    顺义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按照“快、严、准、细、实”要求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涉及的居住地空港街道龙湾别墅、工作地后沙峪镇金地中央世家工作室已落实管控措施,上述区域相关人员正在进行核酸筛查。判定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已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涉及我区的风险点位及场所正在进行终末消毒,涉及外区的风险信息已同步横传。

    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初步流调如下:

    人员1:居住地为顺义区空港街道龙湾别墅,工作地为后沙峪镇金地中央世家工作室。

    7月1日,14:30,乘私家车前往延庆区八达岭镇长城脚下的公社(酒店);16:00,到达酒店入住。

    7月2日,在延庆区八达岭镇长城脚下的公社(酒店)未外出。

    7月3日,14:00,乘私家车到延庆区“右茑庭院餐厅”用餐;15:30,乘私家车返家。

    7月4日,10:00,驾车到朝阳区观唐别墅访友;11:00,驾车到后沙峪镇金地中央世家工作室工作;14:00,驾车到双囍烧腊(新国展店)用餐;16:28,驾车到空港街道龙湾别墅核酸采样点测核酸;16:39,接到社区通知,告知其为外区确诊病例的同时空人员,要求其居家隔离,后返家落实管控措施。 

    人员2:居住地为顺义区空港街道龙湾别墅,为人员1的同住人员。

    7月1日,14:30,乘私家车前往延庆区八达岭镇长城脚下的公社(酒店);16:00,到达酒店入住。

    7月2日,在延庆区八达岭镇长城脚下的公社(酒店)未外出。

    7月3日,14:00,乘私家车到延庆区“右茑庭院餐厅”用餐;15:30,乘私家车返家。

    7月4日,居家未外出,其间16:40在龙湾别墅核酸采样点测核酸,之后接人员1通知居家隔离,落实管控措施。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告。属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北京发布,7月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社会面筛查人员、2例隔离观察人员),均住延庆区长城脚下的公社(酒店)

    确诊病例1现住延庆区长城脚下的公社(酒店),为社会面筛查人员,7月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3现住延庆区长城脚下的公社(酒店),均为隔离观察人员,确诊病例1的同事,7月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北京顺义,北京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604816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棕榈油、豆油跌超5%

    下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与大连商品交易所研究共同做好生猪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