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老白干酒增持评级:河北酒王升级路,武陵一酱觅功成,合理价格为2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4 08:26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7月04日发布题为《河北酒王升级路,武陵一酱觅功成》的研报称,给予老白干酒(600559.SH,最新价:28.3元)增持评级,合理价格为2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冀酒龙头,收入拐点已现;2)老白干:战略再定位“甲等金奖大国品质;3)武陵酒:酱香名酒,乘扩容东风;4)投资聚焦核心逻辑;5)不同于市场的观点。风险提示:疫情影响消费;主要市场竞争加剧;产品升级不达预期。

    AI点评:老白干酒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2元,与最新价28.3元相比,高3.7元,目标均价涨幅13.07%。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万一条的投顾广告也不想接”!财经圈的粉丝经济有多火?10万粉的公众号卖200万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南京银行买入评级,南京银行更新报告:三则独立事件的巧合引发的误解和错杀

    下一篇

    招商证券:下半年可能出现供给紧平衡 钢厂吨钢盈利有望显著回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