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通过人才引进,全红婵正式落户广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2 16:37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广州日报消息,全红婵通过人才引进,于7月1日正式落户广州,成为“新广州人”

    2021年8月获得东京奥运会女子单人10米台跳水金牌;2021年9月在陕西全运会为广东队赢得女子团体和单人10米台跳水金牌;2022年6月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斩获女子单人10米台亚军、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混合团体冠军,帮助中国跳水队世锦赛的队史第100金。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不满一年,年仅15岁的全红婵以5金1银成为奥运会、全运会和世锦赛的冠军,绝对是跳水大赢家!“水花消失术”的招牌和调皮可爱的性格也让她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吸粉无数。

    另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继续跳水项目的争夺。在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全红婵/陈芋汐以368.40分的成绩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本届比赛的第八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广州日报、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天智新增专利授权:“一种用于打印机的堆垛装置及数码喷绘设备”

    下一篇

    南非今年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负25点 接近历史最低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