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香港西南海域一艘货轮断成两截,就在台风“暹芭”风眼附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2 15:32

    每经编辑 段炼    

    据央视新闻,7月2日,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发布消息称,上午7时25分接获香港海上救援协调中心的通知,一艘货轮在香港西南约160海里(约300公里)发生事故,船只断裂成两截,大约30名船员弃船逃生

    6764716719668922368.png

    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表示,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的海洋救助船已经到达现场,但由于事发地点在台风“暹芭”风眼附近,天气非常恶劣,使搜救行动变得非常困难

    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派出一架固定翼飞机及两架直升机前往现场,目前远程搜救行动继续进行中。

    据央视新闻,7月2日,受台风“暹芭”影响,香港天文台持续发布8号东南烈风或暴风信号,并宣布将在当天下午4时前维持

    香港天文台表示,台风“暹芭”2日上午9时集结在香港之西南约320公里,即北纬20.5度,东经111.8度附近,预计向西北方向移动,时速约16公里,大致移向广东西部沿岸一带。

    受天气影响,香港教育局宣布所有日间学校停课;香港医院管理局宣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指定诊所、普通科门诊、专科门诊、专职医疗及日间服务上午暂停,公立医院急症室维持服务。

    香港天文台在7月1日晚7时10分起发出8号东南烈风或警报信号。

    封面图片:摄图网-500911049(图文无关)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骗了全世界268亿,“加密货币女王”被FBI列入十大通缉犯!看到悬赏金额,网友表示:就这?

    下一篇

    排第二也不参加了!美国常春藤名校退出这项大学排名,系奥巴马、巴菲特母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