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演员刘伯勋去世,享年41岁!主要作品包括《女人当官》《月是故乡明》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2 15:01

    每经编辑 杜宇

    北京华映万像官方微博7月1日发出讣告,称演员刘伯勋于2022年7月1日去世,享年41岁。


    刘伯勋的好友王茜华也发微博表示,“太突然!此刻所有的语言不能表达我内心的痛……相信另一个世界你一定会继续自己热爱的事业,更好地绽放你的表演才华!只是觉得……太年轻……”友人刘天佐透露,刘伯勋是因心梗抢救无效离世

    红星新闻记者发现,刘伯勋家庭幸福,春节还分享了一家人在一起的照片。他平日喜欢运动,去年还被聘为辽宁省自由搏击协会副会长,并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运动健身的照片和视频。

    刘伯勋的社交账号最后一次更新停留在6月20日,那天,他接连分享了两条带年幼的儿子与游人们露营吃火锅的视频,视频中刘伯勋看上去十分开心,并配文“无忧无虑的年纪真好,珍惜和孩子相处的每一秒,他妈该出手管管了”“儿子今天爆炸了,露营,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让人没想到的是,仅仅10天之后,刘伯勋便突然离世。

    刘伯勋曾是沈阳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演员,主要作品包括话剧《绿荫下的红塑料桶》、影视剧《女人进城》《女人当官》《月是故乡明》。刘伯勋离世的消息发出后,网友们纷纷感叹太过遗憾,“太年轻”“你儿子还那么小,你怎么就走了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北京华映万像官方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72829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乌兹别克斯坦与阿富汗将在塔什干举行会谈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琼中农信新增裁判文书 案由系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号(2022)琼9030民初176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