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徽新增9+98例!泗县凌晨发布紧急通告:开展第四轮全县全员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1 09:36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安徽卫健委官方网站7月1日消息,2022年6月3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在宿州市泗县),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8例(淮北市濉溪县3例,宿州市泗县95例)。

    截至6月3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59例,目前在院治疗9例(均在宿州市泗县),累计治愈出院104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例,治愈出院15例,在院治疗1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11962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885人。

    截至6月30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35例(宿州市泗县127例,合肥市瑶海区1例、肥西县1例、蜀山区1例,淮北市濉溪县5例)。

    泗县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7号)

    据泗县发布官方微信号7月1日消息,2022年6月30日0—24时,我县新增确诊病例9例(轻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5例。其中,28例在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76例在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中发现。上述人员已全部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和治疗。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泗县凌晨发布通告 开展第四轮全县全员核酸检测


    据泗县发布官方微信号7月1日凌晨消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筛查我县社会面风险,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7月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早上6:00至9:00。

    二、采样地点

    城区小区和各镇村组等地均设置核酸采样点,请按照所在村(社区)、单位的工作人员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附近检测点进行采样。

    三、采样范围

    泗县范围内全体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48小时内人员除外,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安徽卫健委官方网站、泗县发布官方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面板概念股开盘走强 创业板股易天股份涨停

    下一篇

    电力股异动拉升,赣能股份4连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