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韦尔股份:虞仁荣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38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30 17:11

    每经AI快讯,韦尔股份(SH 603501,收盘价:173.03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绍兴韦豪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约8084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9.22%;本次质押后,绍兴韦豪累计质押股份为3036万股,占其持股比例的37.56%。公司控股股东虞仁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绍兴韦豪、虞小荣先生共计持有公司股份约3.47亿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9.58%;本次质押后,虞仁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38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9.67%,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5.7%。

    2021年1至12月份,韦尔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半导体设计及销售占比84.55%,电子元器件代理及销售占比15.19%。

    截至发稿,韦尔股份市值为151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韦尔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27.3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1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韦尔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什么情况?上海车市突然火了:4S店把展车都卖了,有车型优惠4万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交所视频】6月30日这些北交所个股现大宗交易

    下一篇

    广日股份:副总经理吴文斌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