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珠海博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18:53

    每经AI快讯,2022年6月29日,珠海博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珠海博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采用公开发行新股方式,公开发行不低于约1667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中,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 NOR Flash芯片升级及产业化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额约3.28亿元;微控制器及周边配套芯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额约1.53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额约1.58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投入额1.10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博雅科技是一家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芯片设计企业,聚焦于闪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推广和销售,并能为优质客户提供定制开发服务。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什么情况?上海车市突然火了:4S店把展车都卖了,有车型优惠4万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腾讯控股今日回购83万股,回购价格为361-370港元,共耗资约3.035亿港元

    下一篇

    鲁西化工:拟投资建设100万吨/年有机硅项目一期工程40万吨/年有机硅项目,预计总投资33.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