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银亿:近3个交易日下跌10.34%,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7 18:17

    每经AI快讯,*ST银亿(SZ 000981,收盘价:1.56元)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银亿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22年6月23日、6月24日、6月27日)收盘价格跌幅累计偏离超过12%。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以及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2021年1至12月份,*ST银亿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零部件占比65.71%,物业管理占比18.05%,其他收入占比8.81%,房产销售占比7.43%。

    *ST银亿的董事长是叶骥,男,39岁;总裁是王德银,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ST银亿市值为15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银亿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银亿进行调研;
    3. *ST银亿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0.34%,所属房地产板块同期上涨1.22%,深证成指同期上涨4.73%。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英国式贫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远智慧: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三个锁定期到期

    下一篇

    个人养老金新政落地后能投哪些产品,谁最受益? 中金等机构最新解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