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农芯创:拟转让孙公司马鞍山域峰100%合伙份额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7 17:49

    每经AI快讯,香农芯创(SZ 300475,收盘价:19.59元)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6月27日,香农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聚隆景润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慧沁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深圳市聚隆景润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慧沁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马鞍山域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财产份额转让协议》,拟将聚隆景润持有的公司孙公司马鞍山域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合伙份额以112.93万元转让给上海慧沁泽。同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聚隆景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隆景泰”)与马炉光签署《深圳市聚隆景泰科技有限公司与马炉光关于马鞍山域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财产份额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二》”),拟将聚隆景泰持有的马鞍山域峰 99%合伙份额以 11,180.09 万元转让给马炉光。

    2021年1至12月份,香农芯创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占比96.47%,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占比3.35%,通用设备制造业占比0.17%,房产及租赁服务业占比0.01%。

    香农芯创的董事长是范永武,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李小红,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香农芯创市值为8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香农芯创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英国式贫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芯通信(430670):拟1.07亿元转让思睿博半导体(珠海)有限公司约42.86%股权

    下一篇

    上海荣盛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