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乌克兰军方:俄军对乌境内发动空袭;乌克兰全国多地拉响防空警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5 21:4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援引乌克兰24频道报道,当地时间6月25日早些时候,乌克兰全国多地拉响防空警报。乌克兰军方通报称,俄军利用导弹从黑海水域等方向对乌境内目标发动空袭。目前,俄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军继续打击乌克兰军事目标。

    乌克兰国防部称,俄军炮击哈尔科夫方向的乌军。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4日通报称,俄空天军对尼古拉耶夫州和哈尔科夫州的外国雇佣兵驻地进行了打击。

    俄军“棱堡”导弹系统打击了乌军位于敖德萨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阵地,并将其摧毁。俄军防空导弹系统在哈尔科夫州和尼古拉耶夫州击落了乌军苏-25战机。此外,俄军还在卢甘斯克地区包围了乌军四个营,其中有乌方武装人员、外国雇佣兵、火炮和迫击炮等武器装备。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莫图兹亚尼克24日表示,俄军试图完全控制北顿涅茨克市,同时正在发动进攻以包围利西昌斯克附近的乌军部队,并封锁主要的后勤道路。

    在顿涅茨克地区,俄军试图阻止乌克兰武装部队向边境和驻扎在斯拉维扬斯克附近的俄军后方移动。而在哈尔科夫方向,乌军不断受到俄军的炮火攻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郭明錤:中国是最适合发展头戴/元宇宙的市场之一

    下一篇

    北京交警:路面积水达到27厘米时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