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为何董事被立案却未遭罢免? *ST中昌:希望和平地解决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5 18:38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梁枭    

    6月24日下午,*ST中昌(SH600242,股价1.84元,市值8.4亿元)终于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

    此前,*ST中昌董事厉群南因涉嫌挪用上市公司资金,早在2021年11月即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出具《立案告知书》,但为何迟迟没有被罢免?

    *ST中昌董秘方圆表示,公司在发现其嫌疑挪用资金后,一直希望能够解决此事,多次和对方进行沟通。方圆称,厉群南作为董事,应该协助公司解决问题,无论是否挪用资金,都应该给出一个说法,而不是给出一份不知是真是假的盖章声明。

    “我们一直试图想劝他来,因为我们是上市公司,是公众公司,(我们想)和平地来解决问题,不要把事情扩大化,但是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不过,根据审议结果,罢免厉群南董事身份的议案未获通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龙佰集团:目前在手订单超一个月产量

    下一篇

    6月25日0-12时深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