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7月1日起终止印花税代征业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4 17:5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6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发布“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终止代征印花税有关事宜的公告(第489号)”。

    根据2022年7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现就终止代征印花税业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征收范围不包括“权利、许可证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自2022年7月1日起终止印花税代征业务。

    二、为更好地维护权利人的权益,对多缴、错缴、重缴且未满三年的印花税,请相关权利人于2022年12月1日(含)前,提交意见陈述书(关于费用)办理代征印花税退还业务。12月1日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分批为权利人办理代征印花税退还业务。

    特此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屯矿业:公司不存在质押股票爆仓强平的情形

    下一篇

    金风科技:公司在盐津的风机倒塌为个例突发事件,公司风电机组没有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