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瑞股份:在支持儿童健康消费的盈利性板块,已在成都地区开设了三家儿童卓越门诊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4 15: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医疗服务板块业绩释放具有持续性吗?医疗服务板块营收何时能够稳定?预计后期稳定营收规模多少?

    福瑞股份(300049.SZ)6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医疗服务业务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基本面,需要的培育期比较长,受国家政策的影响大。近年,公司布局医疗服务业务的同时紧跟国家政策变化,积极组织各方面关键性资源,在肝病线和儿科线重点投入。在支持儿童健康消费的盈利性板块,已在成都地区开设了三家儿童卓越门诊部;肝病慢病管理业务方面,公司致力于协助医院建设区域全程管理中心,建立了诊前、诊中、诊后“按效果付费”的肝病慢病管理模式。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内,医疗服务业务将为公司实现业绩增长贡献重要的力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修订的体育法来了!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

    下一篇

    南大光电:目前公司ArF光刻胶的验证工作正在多家下游主要客户稳步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