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雪榕生物:目前公司泰国基地满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4 09: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6月13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表示,泰国旅游业的危机现在已经结束,1月1日至6月6日期间,已有超过140万外国游客入境,今年来自泰国和外国游客的总收入预计为1.5万亿泰铢。泰国旅游局预计,明年这一数字将上升至2.4万亿泰铢。预计今年至少有700万外国游客来泰,但随着旅游推广预算的增加,这一数字可能会增加到1000万,请问董秘:公司在泰国的项目进展如何?能否把握住这次泰国旅游业复苏的大机遇?

    雪榕生物(300511.SZ)6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泰国基地满产。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庆33个区县暴雨,多条河流超警

    下一篇

    央行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