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石科技:公司全球化布局生产基地,保证了公司高品质、高弹性的产品交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4 09: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请教两个问题:1、参与贵司2020年7月以28.59元定向增发的机构,是否已解禁卖出?2、贵司和科创新源、飞荣达同属通信行业,产品也有类似之处,请问公司相较于友商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中石科技(300684.SZ)6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定增股东股份解除限售后的卖出和持有数据请参见公司公布的股东情况。2、(1)公司注重研发,形成多种技术交叉优势,可快速响应行业发展变化,全面参与到客户从早期设计到最后量产交付全流程;(2)坚持大客户市场战略,具有长期且稳定的优质客户资源;(3)公司经与头部客户长期业务往来洗礼,在技术和管理各个层面与头部企业对标,形成全球化竞争力;(4)公司全球化布局生产基地,保证了公司高品质、高弹性的产品交付。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世纪华通:目前公司在元宇宙的一些关键技术和应用场景上有所突破

    下一篇

    国家铁路货运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运输货物1077.5万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