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锦浪科技买入评级:组串逆变器龙头,储能逆变器开始爆发,目标价格为294.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4 07:11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6月23日发布题为《组串逆变器龙头,储能逆变器开始爆发》的研报称,给予锦浪科技(300763.SZ,最新价:200.6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94.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欧洲光伏需求2022年翻倍增长,户用光伏和户用储能超市场预期;2)美国市场快速恢复,巴西分布式抢装,分布式需求旺盛;3)受益于分布式光伏爆发,组串龙头出货将持续高增;4)专注于储能逆变器,厚积薄发收获高成长。风险提示:竞争加剧、政策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一蔚来汽车冲出公司总部大楼坠落,两名试车员送医后不幸身亡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吉林延边珲春市昨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纳微科技增持评级,回顾上市一周年,重点关注产品研发、人才聚集、资源整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