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丨鹏华深圳能源REIT即将询价,公众认购部分仅约3亿元 ,又一爆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13:08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彭水萍

    近日获批的鹏华深圳能源REIT,迅速公告了招募说明书及询价、发售安排,记者注意到,询价日为2022年6月27日,询价区间为5.331元/份至6.139元/份,预计募集资金32.6亿元,其中公众投资者认购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0.54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9%,对应资金约3亿元。前期发售的公募REITs,认购都非常火爆,鹏华深圳能源REIT是否能延续这种火爆行情,拭目以待。除了这只REIT,记者注意到,近期多家上市公司也披露关于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公告,再加上基金公司已储备的项目,公募REITs的参与者正在不断增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双枪科技:目前公司已经形成电商、商超、经销商、外贸、定制等多元化的经营网络

    下一篇

    申赎变动|招商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暂停100.00万元以上大额申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