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视频VIP用户可18元解锁《梦华录》大结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13:42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由刘亦菲、陈晓主演的古装剧《梦华录》自开播以来一直处在风口浪尖,豆瓣评分曾一度高达8.8分(现8.5分),成为近年来古装剧的最高得分。

    一些观众对片方一周只释放六集的“周更”模式表达了不满,有观众表示:“看剧热情都等没了。”

    6月23日腾讯视频宣布将于6月26日推出“幸相逢,共梦华”《梦华录》大结局点映礼。据介绍,点映礼上,腾讯视频将邀请主演团开启8小时接力直播,陪伴“录人”一起共赴《梦华录》大结局。6月23日起,用户即可在腾讯视频活动页面参与点映礼直播预约,腾讯视频VIP用户解锁大结局方式包括积分兑换、抽奖及18元购买。

    腾讯视频表示:主创陪看的设置将为用户提供与演员刘亦菲、陈晓“零距离”同屏互动的机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钢联:公司目前经营正常

    下一篇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9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