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立信中国区总裁方迎:已与中国相关部门开展了6G前期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21:16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陈俊杰    

    6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爱立信2022年夏季媒体沟通会现场获悉,爱立信已在中国对6G有所布局。具体来看,根据爱立信东北亚区执行副总裁、爱立信中国区总裁方迎在媒体沟通会上的说法,6G已经开始,目前主要为一些前期场景、需求、技术的预研阶段。他还进一步透露:“实际上爱立信也已经与中国的相关部门开展了6G的前期合作。”

    根据方迎介绍,目前5G技术正在迅速普及,全球已有210个5G商用网络问世;2027年全球5G注册用户将达44亿,届时会占移动签约用户的49%。“中国方面,从基站上看,中国5G基站已占60%以上;从用户上看,中国5G用户占比达到了70%。”方迎表示,未来爱立信会继续扎根中国,并在终端网络全球测试服务、可持续发展、弥合数字鸿沟等方面探索更多可能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红日药业董事姚小青减持20万股,减持金额139万元

    下一篇

    威帝股份终止重组 标的公司公开抗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