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铜牛信息:在疫情期间,公司积极采取相关措施尽可能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有效的保障了公司的稳定运营和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19: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事长,公司业务会不会受到疫情影响?

    铜牛信息(300895.SZ)6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北京的新冠疫情对各企业的日常经营均会产生了不同程度影响,在疫情期间,公司积极采取相关措施尽可能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有效的保障了公司的稳定运营和发展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明星经理最新调仓动向曝光:傅鹏博减持杭叉集团,谢治宇调仓梅花生物、亿嘉和

    下一篇

    华策影视:公司俄罗斯业务占比极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