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简阳“一企一策”精准施策为企纾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15:58

    每日经济新闻 蔡雅芸    每经编辑 赵博渊

    申通成都电商物流科技产业园(一期) 图片来源:成都市简阳市

    近日,位于简阳市的申通成都电商物流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单日内处理快递分拣件量可达360万单,预计带动就业人员不少于1000人。由于人流量、货运量都非常大,为保证项目的平稳运行,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协同相关部门依托该市出台的《简阳市稳市场主体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激励政策》《简阳市2022年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方案》等多项举措,积极走访,主动上门,为申通解决了物流园区用电、用工、车辆停放等实际问题。

    申通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管委会协调人社部门安排了多场线下招募会,帮助企业招募了大概五百多名员工,满足了物流中心日常的运转,以及日常业务运营的需求。

    近年来,一大批像申通这样的优质项目先后在简阳落地生根。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保障项目建设工程按时完工投产,成为助企纾困行动中的重要一环。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企业的跟踪服务,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工作,对园区的企业进行深入摸底,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困难和问题,建立“一企一策”台账,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据了解,今年简阳已先后出台多个政策措施,各相关部门按照相关政策,主动对接企业,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上门服务、召开工作协调会等方式收集企业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分类施策,精准帮扶,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企业纾困解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中国建设银行发布重要公告,速看……

    下一篇

    杭叉集团:截至2022年6月15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78.3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