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津宝坻因违规施工引发燃爆事故 当地应急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会实时公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00:32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文多    

    据央广网报道,6月21日16时45分许,天津市宝坻区发生燃气燃爆事故,导致23人受伤,其中3人重度烧伤。

    宝坻区应急管理局在情况通报中表示,事故地点发生在宝坻区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口附近,因违规施工造成燃气泄漏,引发燃爆事故。3名重度烧伤人员正在专业医院全力救治;15名轻微受伤人员在医院观察治疗;5名轻微受伤人员已出院。

    从高德地图来看,事故发生地附近有多家餐馆、商店。附近一位商户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忆道:当时一瞬间感到耳朵一震,由于发生爆炸后就撤离了,因而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随后,记者致电宝坻区应急管理局,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有新的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会实时公开。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理想汽车L9 Max正式发布 售价45.98万元

    下一篇

    昂立教育回复监管函:校区、人员收缩,学科教育存货超九成计提跌价准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