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惠云钛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1 15:41

    每经AI快讯,2022年6月21日,深交所向惠云钛业(SZ 300891,收盘价:13.2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2年6月20日,你公司披露《关于与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和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显示,你公司于2022年6月17日与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拟合作建设新能源材料产业园项目,其中你公司牵头投资约62亿元,重点投资磷酸铁、磷酸铁锂项目及配套投资上下游产业的项目,本次框架协议涉及的具体合作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补充说明你公司本次投资项目的具体内容、投资目的、与你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存在的具体关联、是否属于进入新业务领域,本次项目前期立项、论证等筹划过程,你公司就本项目已履行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你公司在技术、市场、区域、政策等方面的风险评估情况,是否具备相应的资质、技术、人才、资金以及其他必要的项目开展条件等方面的储备,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市场供求关系、行业竞争情况、你公司在相关领域的竞争优势、项目各期具体建设周期及建设规划、项目预计实现效益情况等进一步详细论证本次项目建设规模的必要性、合理性及可行性,相关产能的消化能力,是否存在产能过剩风险,项目是否属于高污染、高耗能项目。”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惠云钛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99.83%。

    惠云钛业的总经理是何明川,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惠云钛业市值为5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惠云钛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8.7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惠云钛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郑州房票亮相:12个月内不用房票购房将不享受多项优惠,专家称利好去库存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已于6月17日向深交所提出摘帽申请,请问是否属实?ST众泰:不属实

    下一篇

    ST众泰: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