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极电商:公司已授权的南极人防暑产品包括短袖、遮阳伞、遮阳帽、风扇、空调等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0 19: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夏天高温来了,请问贵公司有没有推出防暑降温产品?外贸降温产品一定也热卖!

    南极电商(002127.SZ)6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授权的南极人防暑产品包括短袖、遮阳伞、遮阳帽、风扇、空调等等。您可通过电商渠道搜索相关内容。公司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核心,严格按照行业要求选取优质授权供应商,开拓新品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能力购买的高品质商品。公司追求在消费者预算基础下,向消费者提供极致性价比的产品。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振江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22.88%,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联创股份:子公司山东华安新材有限公司的PVDF制备方法是乳液法,是自有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