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给予贵州茅台买入评级,以美之名发展,万众一心提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9 10:13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6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贵州茅台(600519.SH,最新价:195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美酒、美食、美生活,万众一心加快中场发展;2)产品推新本质是品质坚持,用更高的品质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3)账面现金对应项目开发需求,核心产区扩建空间仍在。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不确定性风险;疫情反复风险。

    AI点评:贵州茅台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越卖越贵的冰淇淋”背后:有“独角兽”3小时销售额破千万,还有茅台跨界来袭,千亿市场开启“新混战”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宁德时代买入评级:深度绑定核心客户,宁德时代全球市占率有望持续提升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中望软件买入评级,员工持股绑定核心人才,国际化征程再迎新进展,目标价241.09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