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保丽洁新增专利授权:“连接丝杆及电场结构”

    2022-06-18 22:17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保丽洁(83280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保丽洁,发明人是钱振清、陆慧。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6月17日,专利名称为“连接丝杆及电场结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070119.6。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连接丝杆,用以固定连接多个电极板,所述连接丝杆包括呈杆状的主体部、自所述主体部径向向外延伸的至少一个固定条、开设在所述固定条上的多个用以与电极板卡持的固定槽、设置在所述主体部两端用以固定所述主体部的螺钉,所述固定槽自所述固定条远离所述主体部的一端朝向主体部凹陷延伸,多个所述固定槽沿所述主体部的轴向间隔设置,所述主体部中空设置,且在两端设有内螺纹用以与所述螺钉固定。本实用新型的电场结构及连接丝杆,通过固定条和固定槽,从而可以固定多个第一电极板,且更容易实现等距安装。本实用新型的电场结构及连接丝杆,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成本低廉。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金刚被查

    下一篇

    ESG信披观察之PD-1“四小龙”篇|药物可及性及可持续创新为披露重点 恒瑞医药首次发布ESG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