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发生火情,目前正在紧急处置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8 06:51

    每经编辑 杜宇

    据上海石化在线官方微博,6月18日4时左右,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发生火情,公司立即启动一级预案,目前正在紧急处置中。

    刚刚,上海消防微博也发布消息称,6月18日4时28分,上海市金山区隆安东路一石化公司乙二醇装置发生火情,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派金山、奉贤、化工区等救援力量至现场进行扑救,目前正在全力救援中。



    图片来源:澎湃新闻视频截图

    据官网信息,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中国主要的炼油化工一体化企业之一,也是国内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基地。

    二级市场上,截至6月17日收盘,上海石化(SH600688)报3.35元/股,最新市值362.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石化在线官方微博、上海消防官方微博、澎湃新闻、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头部券商竞相提升“含基量”

    下一篇

    工信部:我国汽车生产全面恢复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