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用设备行业研报:5月制造业景气边际改善,国产刀具进口替代加速【东吴证券】

    2022-06-17 21:14

    每经AI快讯,6月17日东吴证券“东吴研究所”公众号发布了通用设备行业研报。研报要点:5月制造业景气边际改善,看好后续需求回补;工业机器人:锂电池等新能源行业需求有望支撑工业机器人销量;机床行业产销承压,国产刀具进口替代加速。

    投资建议:工业自动化推荐怡合达、绿的谐波、埃斯顿、国茂股份;刀具推荐欧科亿、华锐精密、新锐股份;机床行业推荐科德数控、创世纪、国盛智科,建议关注海天精工。

    风险提示:下游固定资产投资不及预期;行业周期波动;疫情。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俄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

    下一篇

    健康险成广东产寿险公司第二大险种,截至去年底实现保费收入超72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