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给予新兴铸管买入评级:铸管龙头迎来需求春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7 18:59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6月17日发布题为《铸管龙头迎来需求春天》的研报称,给予新兴铸管(000778.SZ,最新价:5.0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球墨铸管为供排水领域“消费升级”产品,行业集中度高,产能与技术壁垒兼具,作为行业龙头,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储备与强势行业地位,生产与销售网络成熟,竞争优势突出;2)基建投资高增背景下,公司铸管应用领域市政、水利、污水、热力持续受益稳增长政策,需求扩张有望带动盈利上行。风险提示:上游原燃料价格大幅上涨,需求增速不及预期,环保及限产政策存在不确定性。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关村周杰伦”为何爆红?港股新东方在线几天暴涨抹平1年多跌幅,俞敏洪和罗永浩踏入同一条河流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国能日新买入评级,稀缺的新能源SaaS标的,目标价75.53元

    下一篇

    大连重工: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5亿元~1.9亿元,同比增长155.89%~224.1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