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消费分化之下 年轻人消费趋于时尚化、个性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6 16:22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实习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魏官红    

    6月16日,茅台镇,A股“股王”贵州茅台(SH600519,股价1877元,市值2.36万亿元)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按照贵州茅台此前公告,因为疫情防控和公司所在地接待能力的原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场地容量为300人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熊嘉楠 摄

    16日下午两点半,股东大会正式开始。会上,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表示,当前时代充满挑战,在政策端处于新秩序重塑期,在供给端处于新格局形成期,向优势的产区、企业集中,在需求端处于新消费升级期,消费在分化,不得不承认年轻人的消费正趋于时尚化、个性化。

    丁雄军还表示,茅台对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走势和政策环境优势充满信心,而这是基于公司的历史底蕴和发展前景的强大自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百泽:公司产品和服务有应用于汽车领域,并服务于国内外多家汽车行业客户

    下一篇

    美亚柏科:定增事项正按计划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