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维信诺: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已供货荣耀、中兴、努比亚、联想、MOTO、小米等品牌客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5 09: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2年客户拓展情况怎么样?海外客户是否有增加?上半年度出货量怎么样?

    维信诺(002387.SZ)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已供货荣耀、中兴、努比亚、联想、MOTO、小米等品牌客户;智能穿戴领域已供货 OPPO、vivo、小米、Fitbit、华米、努比亚等客户。公司将会根据各产线定位及技术匹配,不断优化客户结构,扩大头部占比和加大附加值更高的创新技术产品的交付;半年度具体经营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教育板块走高,思考乐教育涨近16%

    下一篇

    保险板块震荡走强 中国人保、中国人寿均涨超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