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公司小冰布局游戏 产品总监:这不只是单纯做一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3 18:09

    每经记者 李佳宁  朱鹏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末,以人工智能技术立身的小冰公司宣布成立ICEGamer游戏工作室,加速游戏领域布局。据悉,目前工作室的研发工作已启动,首款开放世界手游作品与七创社的IP“凹凸世界”联动。

    小冰公司产品总监孙婷表示:“这对小冰来说不只是单纯做一个项目,所以不存在这次不成我们就不做了这样的逻辑。只要小冰公司还在,就会一直做下去。”

    这款尚未面世的产品最大亮点在于游戏中的NPC将拥有真人般的情感和互动机制,玩家能与其成为朋友。

    ICEGamer工作室制作人肖佳悦认为,用户在玩游戏中有社交的需求,但传统的社交对象大多是其他真人玩家。相较于更偏工具人的传统NPC,虚拟人NPC足够智能,在和玩家互动中会更像“人”,由此或给玩家带来游戏新体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李书福旗下企业拟收购珠海魅族79.09%股权 魅族回应:交易细节还在协商中

    下一篇

    川能动力:拟与亿纬锂能等设合资公司 投建3万吨/年锂盐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