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永强: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户外休闲家具及遮阳用品,主要的应用场景就是户外休闲生活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7 13: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露营产品具体有哪些?近期露营热度很高公司的销量有没有显著提升?

    浙江永强(002489.SZ)5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户外休闲家具及遮阳用品,主要的应用场景就是户外休闲生活区域。 露营会用到很多的产品类别,吃喝玩乐的都有。 而我们能够提供的可选产品类别也很多,比如:帐篷类、遮阳伞/遮阳棚类、可折叠桌椅类、休闲秋千类、烤炉类、等等。 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及需要,进行不同的组合与搭配选择。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信股份:公司毛利率较好的原因是公司一直以现有产品为依托,打造全产业链的模式,从源头上控制产品的成本

    下一篇

    广信股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受疫情的影响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