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搜!图书《流汗啦!》插图引争议,编辑部回应:已下架,将组织专家重新审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7 10:29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微信公号“东方娃娃文创”5月27日消息,《东方娃娃》编辑部当天发布关于图书《流汗啦!》插图的说明:

    昨日,图书《流汗啦!》中有一插图在网络上引起了讨论,编辑部非常重视。现已对这本书进行下架处理,并组织专家重新审读。我们将积极吸取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努力为孩子出版更好的读物,为适龄儿童家庭提供更完备的阅读服务。

    感谢广大读者对东方娃娃的关注和支持,大家的监督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此前报道:

    据点时新闻,5月26日,江苏南京,网传一儿童绘本《流汗啦!》向小朋友介绍流汗的原因,配图为两个男孩舔一女孩手臂上的汗引发争议。对此,该绘本所属《东方娃娃》期刊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正在了解具体情况中。据悉《流汗啦!》是《东方娃娃》的第一本科学图画书。

    该消息冲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东方娃娃文创微信、点时新闻、公开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623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达实智能:公司的C3物联网平台管理软件和物联网智能控制终端,可以向用户提供身份识别与管控整体解决方案

    下一篇

    睿创微纳:手机热成像是红外在消费电子领域的新应用,目前正处于探索和推广阶段,市场反响较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