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西城深夜发布紧急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7 00:2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北京西城”微信号5月26日深夜发布紧急通知,请5月20日以来到过丰台区方庄龙腾达业综合市场(方庄市场)的人员,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同时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

    另据北京日报,5月25日西城区报告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目前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感染者曾于5月20日乘坐69路,9:34樊家村上车,9:35纪家庙下车;

    乘坐912路公交车,10:34纪家庙上车,10:38樊家村下车;

    乘坐49路公交车,20:15樊家村上车,20:35广安门北下车。

    丰台疾控提醒: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此外,据“北京西城”微信号26日晚间消息,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现对近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1. 北京南城吉兴粮油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半步桥街甲4号及4号。佩戴口罩不规范。

    2. 北京瑞鼎轩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琉璃厂西街57号旁门9幢-5号。佩戴口罩不规范。

    3. 北京市卓睿缘商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粮食店街43号。未严格执行扫码。

    4. 北京秋波金图文快印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25号(中大富豪宾馆院内北侧会议室001)。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5. 北京新新洪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305号八区15、16、17号楼1层101-28。未严格执行扫码。

    6. 北京东方天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滨河路27号8号楼一层商10。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

    7. 北京王芝杰美容美发中心,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横东街1-11号。消杀记录不规范。

    8. 北京金珠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石碑胡同9号旁门11后门。佩戴口罩不规范。

    西城区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各市场主体应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核心区市场防疫安全屏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北京西城”微信号、北京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洛亚蒂群岛发生6.5级地震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精通电力涉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将于2022年6月8日开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