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realme副总裁徐起:将下调10%-20%的销量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16:25

    每经记者 王晶    深圳报道    每经编辑 魏官红    

    5月26日,realme副总裁徐起在线上采访中对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记者表示,realme将下调10%-20%的销量目标(全球市场)。“在市场需求暂时比较低迷的时候,我们会更加聚焦精品、用户和科技等。”展望下半年,徐起仍较为乐观。“618是上半年最大的销售节点,会是一个比较强的(消费需求)激活点。除了手机,今年IoT也会成为我们一个新的增长引擎。”

    今年以来,国内智能手机销量萎靡不振。5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4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1807.9万部,同比下降34.2%。2022年1月-4月,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8742.5万部,同比下降30.3%。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33003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通客车今日涨停 1家机构净买入2334万元

    下一篇

    宝通科技:公司在无锡和上海设立展馆,主要为BOTON SPACE 1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