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卫光生物:狂犬疫苗的临床试验时间大约是24个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17: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卫光生物的狂犬疫苗的技术是属于哪一代?临床试验需要多长时间?请介绍和科普一下相关信息和知识。谢谢!

    卫光生物(002880.SZ)5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冻干狂犬病疫苗技术是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技术,属于最新技术,采用的细胞基质是原代鸡胚细胞,该产品具有安全性好、副作用少,免疫效果好等特点,目前国内市场尚无相关产品的批签发。狂犬疫苗的临床试验时间大约是24个月(中心实验室检验时间大约是6个月)。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交所视频】5月25日这些创新层个股现大宗交易

    下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5月25日共成交142笔,京沪高铁成交12.3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