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锐德:预中标中国华能2022年度新能源箱变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3 19:35

    每经AI快讯,特锐德(SZ 300001,收盘价:15.87元)5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新能源箱式变压器框架协议采购招标编号:HNNJ2022年01月3日-007招标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中标内容:标段2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新能源箱式变压器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投标报价:约2.43亿元。

    2021年1至12月份,特锐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力系统占比56.48%,新能源汽车占比32.44%,铁路系统占比7.53%,煤炭系统占比1.36%。

    特锐德的董事长是于德翔,男,57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裁是周君,男,4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特锐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84.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特锐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武汉经开区删除“取消限购”相关微博,又现“楼市政策一日游”?反转来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散播新发地市场要封控谣言,27岁男子落网

    下一篇

    日月股份: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