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搜第一!专家:近视手术无法治愈近视;不管年龄多大,近视度数都会加深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1 15:5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网快看微博5月21日消息,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眼科主任魏文斌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药物或者一种手术能把近视治好。近视的手术,仅仅是为了给大家摘眼镜,近视的状态是永远没有变化的。尤其是高度近视、超高度近视,引起我们眼球的变化,视网膜会变得越来越不健康,最终有失明的可能。

    截至发稿,“近视手术无法治愈近视”的话题登上热搜第一。





    另据央视网微博消息,魏医生表示,长时间看手机、看电脑、熬夜等,容易导致视疲劳,就会发生假性近视。专家提醒,假性近视不及时缓解会变成真性近视。并且,不管年龄多大,近视度数都会加深。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网微博、央视网快看微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辽宁沈阳新增4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和1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

    下一篇

    每经16点 | 贵州将发放1.4亿元消费券;我国连续五年成为全球最大锂电池消费市场;韩国总统正式任命韩德洙为新任总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