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乐材:公司股票5月20日停牌一天,自5月2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9 22:15

    每经AI快讯,*ST乐材(SZ 300446,收盘价:13.68元)5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保定乐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20日停牌一天,并于2022年5月2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2022年5月2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乐材”变更为“乐凯新材”,股票代码仍为“300446”,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不变,仍为20%。

    2021年1至12月份,*ST乐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信息化学品制造业占比60.25%,化学试剂及助剂制造占比39.75%。

    *ST乐材的董事长是张云飞,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卢树敬,男,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乐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864家金融机构“白名单”出炉!部分银行网点已恢复线下营业:员工24小时驻守;保险、信托也在复工复产路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挂牌新三板6年来增收不增利并行科技拟冲刺北交所

    下一篇

    邮轮行业现复苏信号 巨头企业下半年或率先扭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