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汽车产业业绩落地时间比消费电子长很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8 21:50

    每经记者 王晶    广东东莞报道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18日下午,立讯精密(002475,SZ) 在位于东莞市清溪镇的公司综合楼内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

    会上,董事长王来春谈及与奇瑞合作的最近进展时称,“奇瑞确实(在汽车行业)有机会,明年(预估)将达到200万销量,但汽车产业的业绩落地时间比消费电子长很多,能给立讯带来业绩的帮助,应该是3年后的事情,能有比较大的(业绩)贡献,是5年后的事情。”她还表示,公司目标是在三个五年内,Tier 1(车厂一级供应商)业务能进入全球前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击股东大会丨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智能手机需求较稳健,Tier1业务目标是三个五年内进全球前十

    下一篇

    国金证券首予雅化集团买入评级:民爆行业领军者,氢氧化锂龙头雏形已现,目标价格为39.48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