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6 23:16

    上海:已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

    5月16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目前全市16个区当中,已经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封控区总人数降到了100万以内。15日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首次降到了1000例以内,上海全市社会面已经连续两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报告,上海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前值为5.0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0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0:30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为0.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0.7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4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同比增6.3%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瑞典、芬兰和土耳其三国外长将举行外交级别会晤

    下一篇

    外媒:挪威、丹麦和冰岛将向瑞典和芬兰提供安全保障!因担心被攻击,两国曾向北约寻求入约期间“安全保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