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世缘:到2022年2月底,公司白酒成品酒库存已恢复到正常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6 14: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1,请问2021年报特A+和特A产品产销率84%比2020年98%低了14%,是什么原因?2,请问公司2021年报p19披露主要销售客户情况,新出的常州市豪耶烟酒有限公司,属于新增经销商吗?3,公司2021年报中p17披露的生产量36536是否是成品酒?P23披露的半成品酒(含基础酒),其中有多少是基础酒,基础酒酱香有多少?4,公司国缘v系列高端酱香酒是浓香基酒和酱香基酒一起调制吗?

    今世缘(603369.SH)5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根据2022年春节市场要货计划,提前为春节市场做好了备货。到2022年2月底,公司白酒成品酒库存已恢复到正常水平;2.常州市豪耶烟酒有限公司并非公司新签约经销商,只是新进入前五大;3.公司2021年度成品酒产量为36536.54千升;4.公司V系列产品中的V9属于清雅酱香型白酒,V6属于兼香型白酒,V3属于浓香型白酒,三款产品使用不同香型的基酒调制。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索菱股份:公司净资产由负转正主要是因为公司2021年度进行司法重整

    下一篇

    朝阳科技:已接洽的客户中有VR类产品及配件需求,公司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了相关研发,并已小批量试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