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上海发布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通知,瞒报、漏报疫情将入黑名单;七国集团称已做好长期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准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4 20:53

    每经编辑 陈鹏程    

    1丨上海发布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通知,瞒报、漏报疫情将入黑名单

    每经AI快讯,5月14日,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正式下发了《关于做好本市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在确保疫情防控和运行安全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对瞒报、漏报、假报或违反当地防疫要求的企业和员工,市经信委、市通信管理局将列入黑名单。(澎湃新闻)

    2丨深圳全市防汛应急响应结束 地质灾害黄色预警正在生效中

    每经AI快讯,5月14日,从深圳市三防办获悉,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因冷空气较预计强,暴雨云团已经移到海上,深圳市强降雨基本结束,全市防汛应急响应结束。虽强降雨告一段落,但全市三防部门仍严密监测以及加强相关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做好危险边坡、挡土墙、地质灾害隐患点等灾害防御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据了解,目前,深圳市地质灾害黄色预警正在生效中。(深圳特区报)

    3丨即日起至5月31日,广州市越秀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据广州越秀发布公众号消息,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防范疫情风险,越秀区即日起至5月31日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

    4丨七国集团称已做好长期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准备

    每经AI快讯,七国集团当地时间14日表示,不排除长期向乌克兰军队运送武器和其他军事装备的可能性。七国集团当天发表了一份共同声明,称如果有必要,成员国将在未来数年内向乌克兰提供持续的军事和国防援助。(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首相:50名非法入境者将被送至卢旺达安置

    下一篇

    清华大学今起校门不进不出,外卖禁止入校!北京新增一起快递分部的聚集性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