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家电行业研报:盈利筑底回升【安信证券】

    2022-05-14 20:29

    每经AI快讯,5月13日安信证券“安信证券研究”公众号发布了家电行业研报。研报要点:收入稳定增长,新兴品类表现持续亮眼;行业盈利能力处于修复通道:2021Q4、2022Q1家电行业整体毛销差同比-1.4pct、+0.4pct;展望后续,家电行业的运行环境正在好转。

    投资建议:家电行业景气正逐渐走出低谷,企业盈利能力边际改善,且当前估值和仓位处于阶段性底部。后续基本面持续改善,有望带动估值持续修复。优先推荐受益于高端消费加速升级、有提价能力的海尔智家、美的集团、格力电器;受益于人民币贬值的新宝股份、奋达科技;基本面改善有望迎来逆境反转的海容冷链、创维数字;地产链存在估值提升机会,值得关注的标的包括老板电器、浙江美大、火星人、亿田智能等;长线看好受益消费升级的新兴品类龙头科沃斯、石头科技、极米科技、海信视像、倍轻松、小熊电器、苏泊尔、九阳股份。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人民币大幅升值等。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圳全市防汛应急响应结束 地质灾害黄色预警正在生效中

    下一篇

    山东泰安市宁阳县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